争做厨子中的霸王

你的未来有我(16)

轻飘飘的一个字却让鱼粮方寸大乱,睁大了眼睛望着小哥,整个人透着呆滞。


‘小哥刚才说的是什么,是我吗?会不会是我听错了?’


“你没听错,是你。”


或许是内心过于震惊,心里想的话竟然说出了口。鱼粮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上就突然多了一份触感。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握了上来,手指上有着习武留下的茧子,粗糙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的手背。


鱼粮此刻心脏仿佛要炸开,那些深埋在土壤里的蒲公英种子一瞬间全部破土而出。隐蔽而黑暗的土地上迎来了第一缕阳光,温暖、幸福。多少个日夜里鱼粮都在幻想小哥喜欢自己,即使吴邪说过那样的话,鱼粮也不敢相信小哥对自己有意思。现在,小哥亲自说出口后,鱼粮也觉得不真实,就好像一切都是一场梦。


“小哥……”鱼粮犹豫着开了口,语气里带着期待与紧张。“你喜欢我?”


小哥似乎看出了鱼粮的心思,拉着鱼粮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口,认真坚定的的说道“我喜欢你。”


手掌下是充满活力跳跃的心脏,一下又下的跳动。胸口的热度逐渐从手传遍全身,鱼粮觉得自己就像处在热浪中间,闷的全身都热了起来。本就头晕不清醒的脑袋,此刻更是找不着北了。


“你们俩干嘛呢,胖爷我可是在绞尽脑汁想办法救你们命呢,别给我整腻腻歪歪的这一出。”


胖子洪亮的声音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阿宁看了一眼两人相握的手,挑了挑眉,眼睛闪过一丝诧异,很快恢复正常。吴邪看着两人腻歪的样子,眼里全是笑意,颇有一种老父亲嫁儿子的感觉。潘子才是那个最震惊的人,此刻竟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满眼都是‘卧槽’。


被胖子声音拉回现实的鱼粮,已经红成了西红柿。鱼粮看着还放在小哥胸口的手,立马用力抽回。感受到大家四面八方的眼神,鱼粮恨不得现在找个地缝钻进去,整个缩成一团。身边人的轻笑清清楚楚的传进了鱼粮的耳朵,更是让鱼粮无地自容。


“好了,别取笑小鱼了,咱们还是想怎么办吧。”吴邪看着鱼粮害羞的样子,忍不住帮鱼粮解围,身体的不适让吴邪的声音带着些颤音。


“到底是什么影响你们了,气体?不对不对,光线?不对,我怎么没事啊。”


“声音?!”胖子的话刚出口,小哥像是想起什么,身体突然振了一下。


“可我什么也没听着啊。”胖子着急的来回走动,整个透着急躁不安。


潘子对着胖子说道:“胖子,你刚才检查的那只鸟有什么异常吗?”


“异常?那鸟没有一点外伤,但是内脏全部炸了。”胖子连忙说道。


潘子捂着胸口,艰难的开口接着说道:“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深水和外太空就只有强烈撞击和剧烈震颤能做到了,但是如果有很强的震颤,我们不可能一点儿都听不到啊。”


吴邪听后,思索了一会儿,随即望向潘子,“潘子,有没有什么东西是无色无味但对人体有害的。”


“那就只有次声波了,我之前当兵的时候听说过次声波武器,那是一种人听不见,但是可以引起内脏震动。现在我们这种头晕、干呕的情况还算是好的,到后来彻底引起内脏震动,那人就完了。”


听完潘子的话,胖子开始喃喃自语“次声波、次声波”,不断的观察着四周有什么异常,着急的原地打转。


“次声波?什么东西能发出次声波啊。这山?这草?这里只有这雕像是人造的。”


胖子还没搞明白,小哥就出声了:“洞。”


“洞?你是说雕像上的那些洞?!”胖子惊诧道。


潘子此刻也突然想明白了,“刚才我就觉得不对劲儿,我总觉得那些人面鸟要真发出次声波的话,总得靠些什么东西吧,现在看来极有可能就是那些洞。”


胖子立马明白过来,迅速找东西去填那些洞。鱼粮看着一旁的小哥,似乎是因为难受,此刻眉头紧锁,鼻尖也浮出了些细小的汗珠。这可心疼坏了鱼粮,顾不得自己也难受着,就拉住了小哥的手。小哥似乎没想到鱼粮会拉住自己,竟转身看着鱼粮。


原本鱼粮只是心疼小哥,想安慰安慰他,没想到小哥竟然直接转身盯着自己。说不害羞是假的,但是鱼粮并没有松开自己的手,甚至还抓紧了小哥的手。小哥眼底似乎藏了几份笑意,化被动为主动,直接给鱼粮来了个十指交融。


胖子把洞都堵上后,鱼粮逐渐感觉头晕消失,但是身体还有些乏力,阿宁此刻也逐渐转醒,胖子紧紧抱着吴邪,潘子靠着树,笑着看向吴邪。鱼粮看着一直在身旁的小哥,又低头看了小哥和自己十指紧扣的手,心中怅然。


‘要是一直都这样就好了。’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